Windows Azure 紧急提示:关于自查整改 “翻墙“ 行为的通知

来源: https://twitter.com/williamlong/status/687447659771228160

【Windows Azure紧急提示: 关于自查整改“翻墙“行为的通知】根据相关法规的规定,任何公司或个人不能为非法“翻墙“ 代理网站提供托管服务,或者非法挂载任何可以连通国外网络的VPN服务。近期,监管部门已发现有几家Windows Azure客户违反相关规定,要求立即关闭其…





Microsoft Azure 是微软为开发者提供的云操作系统,也是一种化软件为服务或称平台即服务(PaaS)的模式,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各类操作系统支持、支持各类语言的开发环境、提供存储/缓存/及其它服务的支持。

中国部分的 Microsoft Azure 由中国世纪互联 (http://www.windowsazure.cn/) 运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