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3.0版正式发布

来源:世界通

世界通3.0版在2.0版基础上的改进和新加功能:

增加Skype、Tor加密通道,更难封锁
速度更快、使用更方便
支持IE和火狐的传统代理方式(又称绿IE和黄火狐)
增加在火狐和雷鸟中管理代理服务器的工具条(GProxy)
数据安全工具分出为一个独立的软件,名为GSafe
功能增加强大的反封锁反馈渠道
绿色软件:一个EXE文件不用安装即可运行
世界通3.0集安全上网、加密储存、便利工具、突破信息封锁等功能为一体,支持网上通讯和多媒体,是您自由翱翔广阔的互联网世界的最佳伴侣。

链接:

用户说明:http://gpass1.com/help-cn
下载网址:http://gpass1.com/download
屏幕截图:http://gpass1.com/screenshot
界面皮肤:http://gpass1.com/skins

背景介绍

世界通是世界之门(http://www.edoors.com)推出的一款新型的安全上网、匿名浏览、突破封锁软件。用户使用世界通上网,可以隐去自己的网络地址(IP)、 突破如防火墙、IDS、内容过滤等各种网络限制和封锁。和传统突破网络封锁工具相比,世界通最大的特点是:

(1) 支持浏览Web 2.0动态网站。Web 2.0是新一代网站构架模式,正在使互联网从一系列个体网站成熟为一个有机的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在需多方面有取代桌面软件的趋势。较成功的 Web 2.0网站如 Digg(用户自治新闻),Del.icio.us(共享书签服务),Google Maps(古歌地图),Flickr(图片共享),YouTube(影视共享),24SevenOffice(网上办公室),及世界之门的“大千世界”服务。

(2) 支持多媒体播放。多媒体(音频、影视,包含网上实时电台和电视台——又称流媒体)已经成为互联网的重要内容。世界通支持包括微软WMP、苹果Quicktime 、Real、Flash 等多媒体播放器。在通过世界通启动的播放器里播放的多媒体,内容自动得到加密传输。如果用户从世界通启动浏览器(如IE),此浏览器又自动启动了某种播放器(如Flash),播放器里播放的内容也是加密传输的。

(3) 支持电子邮件、即时通等通讯工具。今天的互联网用户大都使用电子邮件、即时通。但在中国那种信息封闭的地区,用户在网上的通讯内容往往被严格监视;另外,中国网民使用的电子邮件和即时通(包括国外公司的)多数将服务器架设在国内,使得其网络警察可以轻而易举地查获用户的通讯记录。媒体上报道过不少政治或宗教“异见”人士由于在网上的通讯内容被监控而不幸锒铛入狱的例子。世界通从两个方面帮助用户解决此问题:一是将通讯内容加密传输,二是当用户使用国外的电子邮件、即时通时,自动使用国外的服务器。世界通也支持一些网上电话软件(如Skype),但在这方面还有待改进。

世界通是绿色软件,可不经过安装、将其文件夹复制到其它计算机或磁盘(保括USB指盘)上即可运行。世界通开发者信奉道义为上、信息自由之理念,绝对不会伤害您的计算机或个人安全、或在软件中加入危害性后门。

对中国大陆个人用户,世界通继续保持其免费下载使用之传统。世界通主页(http://www.gpass1.com)。为了您的安全,从电子邮件收到世界通软件的用户请检查世界之门的数字签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