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Firefox网页截图/截屏扩展插件工具

转自:岩屋

Fireshot

Firefox截图/截屏扩展插件工具

一 款强大的Firefox截图/截屏插件,它不但能保存各种模式的区域,比如窗口和控件、全屏、活动窗口等等。还内置一个功能丰富的图片编辑器,可以对截图 进行缩放裁剪等操作,基本都完成所有需要截图处理功能。当然,强大的同时也就代表着体积相对其它的稍微要大一点,且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设置会有些繁琐。如 果你不需要那么多的功能,可以接着看现面向你推荐的其它Firefox截图/截屏类扩展插件工具。

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

Firefox网页截图/截屏扩展插件工具

这 是一个将网页保存为图像的Firefox扩展。图像可以保存为 PNG 格式,或者 JPEG 格式(需要 Firefox 2)。可以保存整个页面或者仅仅是可见部分。可以设置选项来保存全尺寸网页大小(默认)或者缩放到较小的尺寸。Page Saver 有两种版本:Basic 和 Pro,其中 Basic 是免费版本。

Snissa

Firefox网页截图/截屏扩展插件工具

这是FireFox插件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不仅提供网页截图,并且为你的截图提供免费的存储服务上传到他们的网站Snissa.com,并且不需要进行任何注册。可以保存为PNG或JPG格式的图片。

Piclens是FireFox上的一个插件,它可以让用户在浏 览网页的同时将网站上出现的图片以全屏方式展示,并提供幻灯片方式的浏览功能,效果非常的酷。目前支持FlickrFacebookGoogle Images, Yahoo Images,Friendster, Picasa Web Albums, Media RSS等图像网站。(via)

Firefox网页截图/截屏扩展插件工具

foxCamera 是一个将网页截取为图片的 Firefox 扩展。foxCamera 大小仅为 16 KB,可以截取网页的任何区域,并将其保存为 JPEG 图片格式。要是 foxCamera 能够提供截取整个网页的选项,将更加实用。

foxCamera 支持 x86 和 ppc32 的 Linux 系统,目前版本为 0.32,你可以从这里安装它。在重启 Firefox 后,右击 Firefox 工具栏可以加入 foxCamera 图标。当你需要截取网页时,点击该图标,直接拖动即会显示保存窗口。

Screengrab!是另一个Firefox截屏插件 ,可以让你截取网页屏幕,包括截取当前窗口或是滚动截取网页的全部内容。这将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对一个开发人员来说,有的时候,需要从全局的角度观看一个网页的设计来安排布局等等。

Picnik for Firefox 是基于 Flash 的在线图形编辑工具 Picnik 的 Firefox 扩展,除了快捷发送网页中图片到 Picnik 进行处理和编辑之外,还能对于网页进行截图,然后发送到 Picnik。(via wangtam)

Save as image是另外一款简单小巧的Firefox截屏插件。可以让你轻松在Firefox中截取到网页,框架或是任何你想要的部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