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 Go To Hell!

来源:quasimo.blogbus.com

GFW是什么?它是为什么你郁闷很多优秀网络服务不能再使用,它是为什么你发现不能再打开wikipedia,flickr,blogspot,technorati等造福人类的站点。

GFW里面的FW是什么?是Fire Wall,防火墙。防火墙的作用是什么?是保护自己免受伤害。GFW的作用是什么?是让大家收到伤害。

你不得不承认,我们很落后。如何进步?唯有学习。如何学习?向先进学习。先进在哪里?在墙外。

建墙猪(不小心输多了个反犬旁)说:你们等着,我们把先进的知识学回来传授给大家。结果他们吃饱喝醉醒来发现墙里的同胞憋死了。

历史证明,闭关自守,固步自封,只有死路一条。

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要开放,给老百姓开放;亲爱的邓小平爷爷告诉我们,改革开放,才能国家富强,人民富裕。

难道要过一辈子的奴隶制度,突然有一天,共产主义的先进文明闯进这个世界,人们才翻身做主知道自己过去多么愚昧无知么?

我 用来找blog的technorati不能上,我算了;我用来查资料的wikipedia不能上,我忍了;我用来发布blog的blogspot不能上, 我勉强忍了;我在flickr上和大家分享的摄影照片不能显示,我还是坚持忍了。可是今天,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geekaa上不了,我怒了。

GFW,请你不要侮辱“防火墙”这个名字!请你扯掉你的鸡肠小肚!

在这种小家子气的东西的禁锢之下,我们何以做一个大国民?我们何以求先进?

Fuck the GFW,小心,它很脏,请“带套”(tor)。虽然今天我没带“condom”,但是我用了Your-Freedom

GFW如果不go to hell的结果是什么?

是我们go to he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