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会员请看,紧急通知】----- 关于四川地震相关新闻和抵制七类有害信息的通知

来源:泗水论坛

【所有会员请看,紧急通知】----- 关于四川地震相关新闻和抵制七类有害信息的通知

今日,接到上级网管机构的严重警告!论坛有部分会员发布的关于四川地震以及奥运的相关讨论,包含有不利于社会稳定的因素,因此,从即日起,删除四川地震专版。
引用:
1.炒作“阿坝州防震减灾局平息地震误传事件”的信息;

2.攻击地震部门隐瞒地震预报的信息;

3.妄议地震原因与三峡工程、岷江上游水利工程有关的信息;

4.指责地震灾区学校建筑为豆腐渣工程的信息;

5.将地震与奥运会联系,煽动抵制奥运会的信息;

6.有关地震的各种迷信说法和猜测;

7.有关四川紫坪铺水库危险、余震向东北方向移动等各种地震谣言。

一旦发现以上七类有害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也不另行通知作者本人。
关于新闻,请大家在各大门户内观看就可以了。大家都在上网,关注新闻都会去最专业的门户网站去观看,转帖到论坛对于时效性和及时性都远远不及专业的新闻网。因为请大家最好不要在论坛内转帖门户的新闻!恳请大家,尽量不要转帖新闻和相关评论!

现在国家正在困难中,希望大家都要保持一颗爱国的心,不要在国家最困难的时候再给国家添加一些麻烦和不利于社会稳定和容易误导大家方向的帖子和评论。
引用:
处理决定:

会员:笑呵呵 上级网管机构直接点名此会员发布关于奥运和地震等具有误导性的帖子并在论坛转帖大量的门户新闻的游客评论。我们删除了笑呵呵会员的所有帖子,并且进行永久禁言处理。并将此会员的所有登陆时间以及登陆IP等进行了备案,等待进一步的通知是否提交此会员的资料!
论坛是大家的,希望大家能自觉的来保护和爱护我们的本地论坛。很多的因素是不能完全靠管理员和版主就可以解决的,整个论坛的良好运行是要靠所有的会员共同的维护的!在此,我拜托大家,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乡,共同来维护我们的本地网上家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