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代理

Relakks――高速免费的无限制VPN代理

以前用过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和 Linkideo .这样两个免费的 VPN 服务.
前者需要安装软件,后者带宽有限、不支持IM,都不能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大家的需求。

现在给大家介绍又一个优秀的 VPN 服务 ―― Relakks。

Relakks 是一家来自欧洲瑞典的 VPN 服务提供商,他们提供长达 30 天的免费高质量 VPN 服务。在这 30 天内,你可以使用它们的 16 MB/s 带宽的 VPN 畅游网络:支持 IM 登录、支持文件下载工具、支持SSL安全连接、不限流量。 Google、Yahoo!、Digg、Facebook、Wikipedia、YouTube,速度相当快;

第一次连接时发生了 800 错误,稍等片刻之后重新连接成功,自此之后一切正常。Relakks 只提供30天的免费服务,之后用户需要付费续订这样的高质量 VPN 服务。但猜测 Relakks 是通过记录 MAC地址 和账号使用时间结合的方法完成监测的,而这种方法是可以通过修改伪造 MAC 地址的方式绕过的,所以在理论上用户只需在 30 天免费期完结之后,修改伪造一下 MAC 地址,重新申请一个免费账号就可以永远获得免费的高质量 VPN 服务了。

现在就访问 Relakks 的主页,申请一个免费账号,充分享受一下 VPN 下网络浏览的自由吧!

PS:关于 VPN 虚拟专用网连接的建立,可以参考Linkideo的VPN设置指南.

AlwaysVPN 免费的VPN代理

AlwaysVPN是基于OpenVPN技术的免费VPN代理服务

使用AlwaysVPN软件可以在用户计算机和AlwaysVPN服务器之间建立一个安全的连接.

从而达到保护用户隐私和穿墙破网的目的。

click to go back

(没有绝对的安全连接,目的就是翻墙,想安全别上网,呵呵)

跨平台和免费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Linux、MAC OS X等各种操作系统平台.使用时在浏览器上方会出现广告横幅。

并且目前是Beta阶段.

免费用户随时可能无法连接.(有的用就很满意了~!!)

非常简单

click to go back

下载适合自己系统的压缩包.安装直接连接到AlwaysVPN的服务器就可以了.XP系统.速度还不错.

click to go back

稳定便捷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 vpn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是提供给美国用户以防在无线AP处泄漏隐私的VPN代理软件在中国大陆有了新的用途。

使用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可以构建一个如同在美国上网一般的环境,Google Video、Windows Live SkyDrive等服务的使用都毫无问题,更不必说如YouTube、Wikipedia等本来就对中国大陆用户开放的服务了!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是完全免费的。

当然,作为Anchor养家糊口的手段,你会在浏览器页面上看到banner广告,(不过如果你使用Mozilla Firefox的话,你可以用一段GreaseMonkey脚本移除Hotspot Shield的广告条!)

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的使用非常容易。

运行程序,在系统托盘处出现图标。右击图标,你可以看到相关连接、断开选项。

另外,你可能不习惯的是你在使用IM的时候,对AnchorFree Hotspot Shield进行连接、断开操作之后,必须重新登录IM。此外,网络带宽本来就很小的用户,使用时网速比较慢。

现在去下载真正畅游"互联网"吧!

下载地址:http://anchorfree.com/downloads/hotspot-shie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