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只上人民网

来源:老兵三人行__狸窝

互 联网从拨号到宽带的发育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事,最重要的就是上网成为大众一种日常行为,与此同时,有关部门虎躯一震,开始宣称对互联网拥有管理整治的义务,浑身王霸之气散发成为三件事,一修墙,二五毛,三高雅。修墙不必说了,新的长城反正也挡不住金融海啸,最多就是一鸵鸟。奉旨五毛党这个组织倒真是无敌 的,党员们山呼教主千秋,神功无敌的时候,重庆的天空三声巨响,没有人登场。 至于高雅,大概可用怪蜀黍林书记的名言作为诠释:"你们算个屁啊!"屁民自 然天生就是极其低俗的,不自己乖乖把脖子伸过去让高雅的管理单位掐几掐,那成何体统。

在这个信仰荡然无存,道德彻底沦丧的时代,整治低俗,那只能成为全民公敌。改革开放以来,人 们的口袋慢慢鼓了起来,但是大脑在慢慢萎缩下去。不许思想的主旋律加上竞相脑残的教育环境,不让低俗,还让我们怎么活。其实,还是跟无线互联网学习好了, 在手机上输入一个网址,运营商会跳出来亲切地问:"你真的想去吗?",然后,很有可能再次提示:"那是个低俗网站,不要去了,还是到梦网来吧。"现在上面 一声令下,运营商的整治文件雪片般飞舞,非主流网站纷纷关闭。有多少理由,多少利益,借整治低俗之名暗流涌动。所以,建议有关部门虎躯再震,下个文件,让 各地ISP向移动运营商学习,做一个设定,不管网民输入什么地址,全部转到人民网,这才是彻底不折腾的和谐互联网。那个什么网民节,估计就是为了这个技术 演进而出来预热的。

保护青少年,天底下所有人都同意,连林书记蜀黍也同意,否则的话,去哪里找低眉顺眼的小姑娘 啊。所以,不能存在有和CCAV不同的声音,免得教会小孩说谎。要让大家都明白,CCAV上面,不但新闻联播说的都是真相,连走近科学那样的栏目,讲的也 都是真理,其他一切与此不同的声音,都是低俗。好吧,我承认,无知确实代表了一种幸福,脑残也可以有永生的快乐。我都有点埋怨我这代人的上一辈没有帮我们 把关,连水浒红楼这些低俗小说,也塞给我们看说那是名著。

很多时候,监管部门总是忘记了,一声令下不难,执行起来就会扩大化,一时半会伤及无辜倒不要 紧,关键是监管成为习惯之后,就变作一种特权,而这种监管的特权是缺乏被监管的,那就铁定会变成腐败。现在,技术发展起来了,带宽越来越宽,内容却越来越 少,除了玩玩文明的游戏,也只好看看高雅的视频,除此之外,空空荡荡的互联网上,还能做些什么呢?如果继续无节制无休止地监管下去,互联网对于中国而言, 就是一个虚拟的丰都鬼域。比如,3G发牌又能怎么样呢。还不就是从一个梦网,变成了三个。一个DO,一个139社区,一个老梦网,3G就是三个的意思。相 比之下,互联网上还有游戏,还有视频,真让人开心001(这是低俗的广告插播,你真的要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