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驴敏感词限制破解(更新)

作者:Yuchuan99    来源:望眼煜川

看标题是破解,其实不是破解,只是一个绕过的方法。

今天开驴子,发现版本又更新了,安装后照惯例删除了wordfilter.txt后打开驴子测试了一下敏感词。

结果,发现以前的方法失效了……回到config目录,发现一个全新的wordfilter.txt又生成了。

反复几次,发现靠删除的方法是不行了。

经过反复测试,下面介绍一下新的方法:

通过系统权限的设置,限制电驴对文件的写入和读取

第一步,将wordfliter.txt设为只读(是否清空内容无关紧要)

第二步,右击wordfilter.txt>>属性>>"安全"选项卡>>高级>>权限选项卡

将"从父项继承那些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权限项目,包括那些在此明确定义的项目"前的勾号取消

然后选择"删除"

你拍�的 emule pass fliter。

在这里说明一下,新版的easymule似乎可以进行一些权限操作,它可以将非只读属性的文件权限改回去。

但是对于只读属性的文件权限目前还是改不回去的。

以上操作方法应该还算是简单,而且不用破解文件,也不会有版权方面的法律问题。

以上方法仅在easymule测试过,emule没有测试过。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我在这次升级的时候发现老版本的电驴在使用"搜索电驴网络"功能的时候总是连不上服务器,但是升级过以后就没问题了,估计以后得跟着电驴的升级见招拆招,或者用非常老版本的电驴了。

2008.12.23更新,今天升级了easymule版本由1.0.10更新至1.0.11升级时提示wordfilter.txt无法写入(由 于前面的权限设置),选择"忽略"。更新结束后启动电驴,wordfilter依然无法使用,敏感词限制继续无效化,本帖依然有效。

PS:虽说比特生来就是被拷贝的,但是转载的兄弟们好歹著名出处或者弄个原文链接吧,你们尽转那篇失效的老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