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一为:欣闻牛博网被关

作者:马大一为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牛博网这个网站很有意思,自从建立以后,基本上每年都要被关掉一回。越关人气越旺。真不知道有关部门是怎么考虑的,这不是明摆着帮忙炒作嘛。因此,对于这 件事我很高兴。这是好事。看到维基百科讲,这标志着中国大陆的政治气候向左转,实际上,这标志着有关部门的脑子还是处于二傻子状态;大禹说:就他妈知道 堵,发大水了都还在那里堵,你那是螳臂挡车你懂不懂。

其实,要说实话,牛博网这个网站没有太多东西。概括起来无非就是那么一两句话。看得时间长了,你还觉得挺没劲的。可是这下好了。

墨子有句话说:有之不必然,无之必不然。意思是,牛博网这个东西,你看多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一旦没了,你就觉得突然间少了点什么。所以,牛博网屡次被关,人气越来越旺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此。

所以,我看到很多人大发牢骚,表示悲观绝望,就感到好笑:难道你看不出来,这是一件好事情吗?好处如下:

1 让大家突然意识到该网站的好处。

2 又给了大家一个话题。去年牛博网悲观的时候,哗哗啦啦出现了一大堆牛博qq群,豆瓣小组。这两天,这些地方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

3 促进了广大人民的友谊与团结。牛博网这个网站本来我就觉得团体气氛很浓,经过这样的折腾,更是空前的浓烈。

4 促使大家思考。老是看来看去,就看这么一个全天候死机经常被关的网站怎么行呢,所以有志之士,是不是也该想想,再多弄它几个叉叉网网站呢?

总之,好处多多。不一一列举。(反正我怎么看,这怎么都像是有关部门给牛博网颁发的年终奖状呢?)

在此,我谨代表我自己,对有关部门的英明举措表示敬意;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每年把牛博关掉一回"的节奏不变。

2 条评论:

杨佳 说...

同欣:)

不明真相的围观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