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墙冲浪 - 使用帮助

作者:Lizunlong 来源:http://www.lizunlong.com/2008/07/31/howto-fuck-gfw/

注1:这一教程针对的是高速稳定但收费的浏览方式,如果你想免费穿墙,请到这里领Tor

假设你用的是Windows:

1. 下载 MyEntunnel 并安装。
2. 打开安装好的软件,在如下界面中填写相应的帐号信息,并修改其他信息,与此图保持一致。

3. 填写完毕后,点击按钮,再点击按钮。
4. 第一次连接过程中会出现一个认证对话框,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5. 最后点击按钮,使对话框隐藏到系统任务栏中。

小提示:

1. 系统任务栏中,表示连接成功;表示正连接中;表示连接失败,此时需要查看信息是否填写正确,并再次连接即可。
2. 给MyEntunnel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将其拖放到系统【启动】(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用户名\「开始」菜单\程序\启动)文件夹中,便可以开机后自动打开软件,并自动连接服务器。

假设你使用IE作为默认浏览器

1. 打开IE浏览器,再打开【工具-Internet选项】,如下图:

2. 点击按钮,出现下图:

3. 勾选【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并点击【高级】按钮,出现下图:

4. 请按照上图填写好,然后一路点击【确定】按钮。

假设你使用Firefox作为默认浏览器(推荐)

1. 【工具】-【选项】-【高级】-【网络】,如图:

2. 进入【设置】,如图:

3. 按照上图填写完好后,一路点击【确定】。
4. 安装插件,我推荐QuickProxy,易于上手,一键切换代理。

效果测试

一切准备就绪?那就赶快测试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