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那啥

来源:海阔天空

09年开年就透着"鞋"劲,煌煌天朝被英国名校的一只破鞋搞得大动肝火,外交部发炎人整天横眉立目的出来向人讨说法,一个个脸上都挂着大义凛然,行将就义的表情。可也是,精心挑选出来的听众里竟然混进了坏分子,肯定有人严重失职,要是再不表现的积极一些,只怕真的要准备就义了。

这一鞋扔下来,很是让CCAV兴奋了几日,堂堂国家电视台,对着一只破鞋开始了轰 轰烈烈的讨伐运动,全然忘记了不久之前访问伊拉克的布什被"鞋袭"时自己那一番幸灾乐祸的嘴脸,只怕英国人倒要纳闷了:丫都混上美国总统的待遇了,咋还是 不满意捏?要说起来,这幸灾乐祸也是CCAV的优良传统了,哪一次国外发生了天灾人祸,都听得到他们幸灾乐祸的声音,911,卡特里娜飓风,航天飞机失 事,别斯兰人质事件,火灾,车祸,只要是让对方难过的事,莫不如此。电影中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现世报还真就来了,CCAV的土鳖暴发户领导被猪油糊 了心,非要在裤衩下面放烟花玩,一个不小心,烟花放大发了,把50亿的JJ烧成了炭棒,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太监,着实被网民幸灾乐祸了一回,也算平衡了一 些。只是不知道CCAV的领导该不该为此被追究法律责任?就算不追究,他们该不该有皮有脸的引咎辞职呢?就算不愿意辞职,他们是否会感到愧对在火灾中殉职 和受伤的消防员及其他伤员呢?就算他们没这感觉,那他们是否会觉得无颜面对全国纳税人呢?如果以上答案全是"NO",那么恭喜你,你果然是最适合做 CCAV领导的人选。

我自认为是一个很低俗的小网民,现在我仰视着自宫了的CCAV,敬仰之情有如滔滔 江水,连绵不绝,瞧人家,为了不低俗(这个原因是我自己猜的,或者人家是为了练葵花宝典也不一定),能对自己下得去这样的狠手,我等P民还有啥可说的呢, 围观人员都散了吧,老大放话了:8ZHETENG。

洗洗睡了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