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墙利器-OperaTor-3.3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OperaTor 3.3

来源:NetCute

OperaTor is a portable software bundle which allows you to browse the web anonymously. It combines the power of the Opera Browser, Tor and Polipo.
With OperaTor no data will be stored at the computer you plugged your portable memory into.
OperaTor是一个Opera的组合体,它可以让你使用Opera以匿名的方式浏览网站,这与Foxtor功能是一样的。我不想用技术的角度去描述它是如何工作的,只是一点:Tor使用一种分层的方式通过不同的服务器来发送你的浏览请求,你的信息只有那些转发服务器知道。这意味着你的目标服务器并不能测出你的浏览请求,它所能知道的仅仅是那些转发服务器的IP地址。

OperaTor设置和使用起来并不复杂,你只要下载符合Windows版本并解开压缩包就可以了,不用安装, 这对于移动用户非常方便。你可以拷贝这个软件到你的USB盘上,可以在任何机器上运转,非常适合网吧和公共场合使用。只要打开OperaTor.exe, 三个程序会自动打开,使用起来与原来的 Opera一样,不同的是任何浏览信息都不会储存在电脑上。

最新版本是3.3,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最近在72pines.com的众博客就遭到河蟹,心急的用户可以用这个软件来试试,速度还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