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道士速成班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自由门6.80专业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自由门6.80密道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封锁严重时使用 )

来源:没谱儿青年老马的blog

和谐盛世全面到来。学习翻墙术势在必行。

推荐一款翻墙软件——自由门(<——下载地址)

年初牛博网被和谐,几经周折最终移民海外。要想继续保持我两年来每天登陆牛博获取信息的好习惯,唯一的办法就是学会翻墙。

试里几种软件,有的速度太慢,有得需要更改设置。而我向来缺乏耐性,在技术方面也没什么天分,“漫长”的等待或不断的更改设置都能要我命。这款“自由门”用起来很方便。不用安装,双击即可使用。我已经在IE和遨游上试过了,速度不错。在Firefox上运行效果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差别。 有兴趣去墙外看看的同学可以试一下。

今天,几乎所有的媒体仍在他们的掌控之下。幸好我们还有互联网,还可以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信息,一些更接近事实真相的信息。虽然一部分(相当一部分。而且呈增长趋势)信息被拦在了墙外,但有这么一种不用费什么事儿就可以翻墙而出的方式,多少让我觉得生活美好了一些。

如果你只想看看“官网”的新闻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去定几份报纸吧。一年下来才几十块钱儿,而且还送你一桶豆油。
——————————————————————
毕业考试:以下五个链接均需翻墙才能浏览
:《每天教一个人学会翻墙》——冉云飞老师 (与翻墙有关)
《论草泥族的可能性与河蟹族的不可能性》——崔卫平老师 (与不和谐有关)
《袁显臣以煽动颠覆罪被判处徒刑4年》——莫之许老师 (与集权专制有关)
《<财经>因扒大裤衩被回收》——阿丁老师 (与大裤衩、腐败有关)
《从扫荡报刊亭看流氓行政》——赵牧老师 (与行政执法有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