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

作者:季风   来源:迎着风   季风的BLOG

很多时候大家都有同一种感受,自己辛苦捣鼓的帖子被无情删除,愤怒,只有愤怒了,简直怒不可解,怒发冲冠,气冲斗牛。

 我遭遇过删帖,想不开过,找管理员理论过,开始的时候简直要疯了,把《宪法》都搬出来了,说人家侵犯了我的自由权力。后来慢慢的消气了,因为逐渐就会知道,删你帖子没的说,侵你权力又如何。侵权就侵权吧反正我们权力也不多。也曾经见到网友因为帖子被删而大骂特骂,有见了删帖人生啖而食之的劲头。哈哈    其实大家都明白,我们也就生生怨气,发发邪火,帖子还是经常被删,日子还是照常得过。权力  哎以后我们都不要谈什么权力了。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惰,前几天看陈绍华的博客有篇博文《被删帖子,拒绝遗忘》突然有了个作幅海报纪念一下的想法,因为我们基本都有被删过帖的感受。看着自己帖子被删真有一种孩子被人领走的感觉。

 躺在床上构思,嗯   想法都齐全了,

 其实这幅海报  应该仔细的找个车库  摆好道具 画好模拟现场 拉上隔离带 泼上模拟的血迹用相机把它拍下来再做的,首先季风总是比较懒惰的,不过有时间和机会  我一定准确按照自己的想法把它拍好了在设计出来 。

    下面大家就看看  我电脑画的草稿吧  注意这是海报的草稿图      看看意思就OK   如果有时间作新的标准的大体意思就如此了  我斧头少一般了没有细节     大家见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