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他来,王帅那个是小儿科

来源:天涯

网上披露征地问题 网友获刑两年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成都) 跟贴 18 条 手机看新闻   

   因为在互联网上发帖披露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征地问题"危害了社会发展秩序",在青岛一公司任职的营养师吴保全被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法院以诽谤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有律师称,这是我国目前网友发帖构成诽谤获刑最高的案件。(李江涛)
  
  http://news.163.com/09/0410/08/56HAVEOV000120GR.html
  -------------------------
  你王帅不过是被拘留了8天,结果还取保候审了,你看这哥们,直接进去了,2年的徒刑,看来灵宝的领导还是比较人仁慈,要是直接拿出这里领导的魄力来,直接给他判了刑,他那里还有机会再来网上胡说八道,以至于现在这个样子?
  
  新闻链接:《披露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征地问题 网友获刑2年》
  
  http://news.163.com/09/0410/08/56HAVEOV000120GR.html
  
  (有律师称,这是我国目前网友发帖构成诽谤获刑最高的案件。)
  
  追捕方鄂尔多斯市政府的臀部也许并不干净,其征地问题也并非空穴来风。
  
  (250元/亩从农民手中征来的土地被当地政府拍卖,最高卖到82万元/亩。一千多被征地农民四处"寻找说法",四年中28人被"关禁闭",多人被打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