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朝廷

作者:vestesoo 来源:http://www.bullogger.com/blogs/vestesoo/archives/288547.aspx

你和他谈做人,他说你要颠覆他,诚如连岳老师所言,他们真的非人。

真的要感谢朝廷,他们每一次关站,封网,抓人都让我在浩瀚的网络与茫茫人海中进行了一次成功的过滤。

感谢朝廷,是您让我认识了谭作人,连岳,冉云飞,钱烈宪,宋石男,北风,刘沙沙,艾未未,安替,崔卫平,江棋,令狐补充,笑蜀,长平等等等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左右男女忠奸)。

感谢朝廷,是您让我知道了牛博,德赛公园,燕南(承蒙您抬爱,人家现在改名叫天益了)雅典学园...

感谢朝廷,是您使我学会了以十种以上的招式操GFW,使我狭隘的知识面得到了有力的扩充。

最后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我全部的热情,毫无保留的用当下最流行的问候语向朝廷表达我的感恩之情:卧槽泥马勒戈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