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翻过天朝之墙

作者:Karma 来源:卡小马

climb-the-gfw

这年头,河蟹泛滥。

很多时候,你点了某个链接,显示器却返回给你一个(令人恼火的)“无法显示网页”的错误页面。或者某一天,你在google里搜索一个(功夫网认为不够河 蟹的)关键词,本应该显示搜索结果的页面结果就变成了无法显示,你尝试着用后退按钮,返回到google主页重新搜索,依然无法显示…… 你有些气馁了,刷新了一下页面,结果发现 竟然连google主页都无法显示了。于是你彻底火了,投奔了百度的怀抱。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网站的服务器真的宕机,而是 功夫网 从中作梗(猛击了解详情) 。

于是今天的[如何…]就由我来讲一讲,怎样避开审核,随心所欲地浏览网页?

答案就是……

http://www.google.com/gwt/n

把你 想看又总是错误显示的网页地址复制粘贴到这个页面的url输入口,点击 go。(如下边这个图)

gwt

如果把审核屏蔽看做一堵墙,那么突破这层限制,一般就被称作“翻墙”。

当然我们知道,翻墙方法和工具还有很多(比如使用代理和firefox浏览器的插件),但是谷歌的GWT最大的优点就在于:便捷、高速。于是,从此即使广大 pc技能薄弱症患者 也能轻松翻墙呢~

爱生活,爱卡小马。-0-

生命不息,翻墙不止。-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