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各位专家、律师、记者朋友:我的起诉新网的案子(第一步民事起诉)将于5月12日上午9点在北京大兴区法院红兴法庭开庭,敬请关注。联络人: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13522256110。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huxingdou <huxingdou@gmail.com>
Date: 2009/4/28
Subject: 各位专家、律师、记者朋友:我的起诉新网的案子(第一步民事起诉)将于5月12日上午9点在北京大兴区法院红兴法庭开庭,敬请关注。联络人: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13522256110。
To: huxingdou@gmail.com

各位专家、律师、记者朋友:我的起诉新网的案子(第一步民事起诉)将于5月12日上午9点在北京大兴区人民法院红兴法庭开庭,敬请关注。谢谢您的支持。胡星斗,联络人:人民监督网主编朱瑞峰:13522256110。
 
 
节选:

今年年初,英勇智慧的中国网民为对抗有关部门倒行逆施的网络管制,推出了脍炙人口的《草泥马之歌》。从今年年初的山寨版“十大神兽”(草泥马被列为“十大神兽”之首),到山寨版《战国策》的“卧槽泥马”,再到《草泥马之歌》,网友们热炒、追捧草泥马,为它赋诗、写歌、合唱、画漫画、制售玩偶、拍摄MTV,形成了植根于大众的草泥马文化系列。《草泥马之歌》借河蟹(和谐的谐音)摧毁卧草,对滥用和谐来压制自由,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在众多网络公民的参与下,“草泥马”将“河蟹”打得落荒而逃,声名狼藉。

受到“草泥马精神”的鼓舞,中国问题学创始人、北京理工大学的胡星斗教授于4月5日挺身而出,公开发表《关于起诉北京新网公司、苏州网监的声明》。声明中说:“鉴于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网监将本人正常的学术探讨和温和的建设性的反腐败文章认定为‘非法信息’,并且封闭本人的网站(第二天在北京有关部门的帮助下,我把网站转移到另外的服务器上才重新开通,www.huxingdou.com.cnwww.huxingdou.orgwww.huxingdou.net。),他们完全成了腐败利益集团的勾结者与保护伞,我决定起诉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网监,已经授权律师全权代理此案。”“近年来中国法治不断地退步,我与童英贵律师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廉政法(专家建议稿)》在一些网站也被网监认定为非法信息予以删除,它说明在中国反腐败已经走进了死胡同,连反腐败学者撰文反腐败也可以被任意删除。如果不加以约束,腐败特权利益集团终将把中国逼到悬崖边。为了推动中国的法治进步,为了争取宪法中的公民权利,为了抵抗地方腐败利益集团的违法行为,我们只能起诉,决不能忍声吞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