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1.1.18+wujie9.4(无界浏览9.4)+firefox+wjbutton+ubuntu9.04,翻墙成功!

GFW Blog提供的无界下载地址,请点击下载:

1:
无界浏览9.4(压缩版) ,校验码(MD5) :8aed5412df0f621e399c78a7f408c6fb
2:
无界浏览9.4(执行版) ,校验码(MD5) :11bc744801b516d0b84fba5850ec8789

作者:sleepydog 来源:sleepydog'blog

wine1.1.18+wujie9.4(无界浏览9.4)+firefox+wjbutton+ubuntu9.04,翻墙成功!
先说一句,操!
前面说了用freedom来翻墙,但是freedom的速度不太满意,免费用户只有十个并发链接,想要速度快一点,看这面这个吧。
速度绝对很NB!
基本配置环境:
wine 哪一版都可以。
ubuntu,其它linux核心的都行。
firefox ,opera应该也可以的,我没有尝试。

1
准备工作,下载u9.4压缩版,我就不给链接了,找个代理从无界的首页上下载吧,安全。顺便下载那个火狐工具wjbutton.zip
2
解压下载到的wjbotton.zip,拖到firefox窗口内并安装,重启firefox。
3
解压下载到的wj9.4,取出里面的U94.exe,开个终端,CD到当前目录,命令 wine U94.exe
如果提示缺少MFC42.dll 或者其它DLL的话,就从本机的XP目录COPY到/home/yourname/.wine/drive_c/windows/systerm32/下.我用网上下载的MFC42.dll还会提示出错,你可以把这个过程作为参考。

4
熟悉的wujie界面出来了吧,打开选项,勾选“不使用IE”和隐藏金锁.
5
重启后的firefox 右下角已经有了这样的提示了 “WJ已关闭”,点一下,显示“WJ已打开”
好了,输入 chinagfw.org,试试?!
速度不好,不要找我,收藏这个页面就可以了,你可以抽空看一看这个页面什么时候有更新吧。

1 条评论:

klz6891 说...

9.4好像被封了 联网时打开U9.4跳出软件错误直接把我关了 然后我断网 再次打开软件运行正常 等了一段时间 未自动关闭 幸亏备了Tor 不过爬得太慢 后来去动态网拖了个自由门发现还能用 看来比无界生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