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翻墙

GFW Blog注:访问GFW Blog,请在原地址前加www. 即:www.chinagfw.org ,订阅地址变更为: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读以前的文章,请用Google Reader订阅:http://chinagfw.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给各位带来不便,我们向您致歉!

来源:http://baobaolong.blogbus.com/logs/41002470.html

什么是墙?

1. 翻墙软件Freedur

Freedur是一个使用美国代理服务器的程序,使用之后用的是美国IP。鉴于全世界限制美国IP的网站很少,而且美国国内有很多优秀的服务只提供给拥有美国IP的客户,所以美国IP是翻墙首选。

(1)登陆Freedur官方网站

(2)注册账号。Freedur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一个月之后将收费。但因为注册邮箱暂不需要验证,可以一个月之后任意更换一个邮箱再注册一次,继续试用期。

(3)下载Freedur软件

(4)安装软件。Freedur没有提供改变安装目录的功能,默认装在系统盘。

(5)使用Freedur。打开程序,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接着选择左边的钩ON。然后打开IE浏览器,就可以翻墙了。取消代理只需点击右边的叉OFF。如果使用Firefox浏览器,修改代理地址为127.0.0.1,端口2009。

2. 获取翻墙资讯

通过Google Reader订阅FEED地址"http://chinagfw.org/feeds/posts/default"。用国内的鲜果或者抓虾可能订阅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