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dabr登录twitter及翻墙查阅链接

来源:凡人小事
 
dabr是很好的twitter web客户端工具,小众软件何必呢都有安装dabr的介绍。

今年号称是中国局域网元年,对我最直接的影响是:每天都用着的gmail(包括google的各类服务)可能会被停掉,twitter之类的网站断断续续……昨天用twitter,发现上面的链接,几乎有一半无法打开,很沮丧,所以,今天自己安装了daba,并且将里面的gwt改成自己的加密代理,方便直接访问。

我的改法是:

1、将common/twitter.php中的:$encoded = urlencode($url);改成$encoded = str_replace(’://’, ‘/’, $url);,并将gwt的地址换成自己的加密proxy:
screen-capture-3

2、在setting中,External links go选择via GWT;

这时点击类似牛博或者一些明显被GFW的网站,也能方便地浏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