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Google AppEngine作为代理跳板

作者:janxin  来源:Kernel2Heart

最近封锁的厉害,作为经常使用的代理人来说,无疑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最近没边浏览器和Free门已经挂掉了。对我来说,很多web代理根本不能满足我的需求(有https的还可以考虑,不过会过滤掉js,让人头疼)。

今天在饭否上抱怨最近封锁的厉害,然后某位同学提醒我道,利用Google AppEngine可以实现代理跳板功能。翻了一下小众软件以前的日志,发现有一篇教程可以参考。这篇教程写的非常详细,我在这里就不再进行什么累述了。但是有几个比较值得注意的问题提醒一下大家。

1. AppEngine的注册问题。注册是要填写个人的手机号码的,而且每个号码仅能注册一次。每个帐户可以创建10个AppEngine程序,默认,你应该刚刚创建一个了。

2.软件版本问题。小众软件这篇文章并不是什么新文章了,虽然比较老,但是步骤没什么差别,只不过在软件版本上存在差异。但是我还是建议你使用最新版的软件。文中提到的几个软件分别可以在这些地方下载:

SDUpload        http://code.google.com/p/sdapp/downloads/list
            http://www.python.org/download/
App Engine SKD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downloads.html
GappProxy和fetchServer        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downloads/list

3.关于代理的使用。建议各位不要使用AppEngine做一些非常邪恶的事情。AppEngine是造福广大程序员的一个良好平台,这种平台不应该因为某些别有用心者的恶意使用导致大家均不能使用。AppEngine以前也是被墙过的,我想广大程序员应该是有印象的。

另外,在最后提一下关于翻墙@usb的制作方法吧。制作U盘版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你需要的不过是GappProxy客户端和一个portable浏 览器(诸如Firefox portable和opera@usb)。这样每次打开GappProxy,然后打开挂着代理的浏览器就可以翻墙了。另外,如果你有朋友想使用这个代理, 你只需要将客户端发给他即可。当然了,记得是你save过的客户端哦!

本站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