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五毛党申请书

作者:姚文嚼字  来源:姚文嚼字的博客

敬爱的五毛党组织:

我自愿申请加入五毛党,愿意为网络搅局事业奋斗终身。我衷心地热爱五毛党,她是御用文人的先遣队,是利益集团的忠实炮灰,是各级官员的代言人,是渔民集团总公司的先锋队。五毛党以实现全民白痴化为最终目标,以余含泪、王幸福以及成虫等先辈的义举为楷模,是用先进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理论武装起来的五毛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老爷服务的五毛党,是有能力领导全国网民进一步走向主流意识阳光大道的五毛党。

从学生年代开始,一串闪光的名字--陈希同、陈良宇、王宝森……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我发现她们以及身边许多深受我尊敬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五毛党员;我发现在最危急的关头总能听到一句话--五毛党员跟我上。这确立了我要成为她们中的一员的决心。我把能参加这样伟大的五毛党作为最大的光荣和自豪。

近两年,有很多的天灾人祸,但也正是因为这些,让我们这些渔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五毛党对我们的关怀。从来没有哪个党的领导人像我五毛党的领导人这般为了人民如此不辞劳苦。今年四川大地震,余含泪大师亲自挥泪上阵,这是任何一个国家的大师都做不到的。多少个日子,余大师一直坚持在最前线,亲自含泪指挥劝解疏导糊弄死难灾民的家属。是五毛党给予了受灾百姓生存的希望。他们一直坚信,五毛党不会抛弃人民,五毛党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派出疏导劝解队伍赶赴第一线,因为五毛党是人民的公仆的五毛党,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的公仆最根本利益。《五毛党宣言》发表一百多年来的历史证明,含泪劝告理论是正确的,做鬼也幸福理论更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五毛党是各大论坛的领导核心。革命实践证明没有五毛党的就没有新网络,没有五毛党的领导,论坛网民就不可能摆脱被自由化病毒所毒害折磨的命运。

五毛党员是具有斯德哥尔摩综合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公仆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被奴役被剥削被虐待而奋斗终身。五毛党员虽然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不谋求任何太大的私利和特权,仅仅领取每帖五毛的微薄津贴,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五毛党员却要体现时代的要求,要胸怀子虚乌有乌托邦的远大理想,带头执行五毛党和既得利益集团现阶段的各项政策,勇于搅局,积极灌水,不怕丢脸,不怕露馅;要诚心诚意为人民公仆谋利益,吃苦在前,喝汤在后,克己奉公,多作贡献;要刻苦学习主流喝血理论,增强搬弄是非的能力,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成绩;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维护人民公仆的利益,坚决同危害人民公仆、危害上流社会、危害利益集团的行为作斗争。

我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五毛党对我的考验,我郑重地向五毛党提出申请:我志愿加入网络五毛党,拥护五毛党的纲领,遵守五毛党的章程,履行五毛党员义务,执行五毛党的决定,严守五毛党的纪律,保守五毛党的秘密,对五毛党忠诚,积极工作,为五毛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五毛党和人民公仆利益牺牲一切,永不背叛五毛党。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模仿各种风格的发帖技巧,认真学习马勒戈壁的忽悠理论,在草泥马思想指导下,学习五毛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伪科学、裆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公仆服务的本领。时时刻刻吃苦在前,喝汤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自觉遵守五毛党的纪律和帮规,严格保守五毛党的秘密,执行五毛党的决定,服从组织分配,积极完成五毛党的任务。维护五毛党的团结和统一,对五毛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切实开展表扬与自我表扬,勇于揭露工作中的成绩,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配合。密切联系群众的父母官,向群众宣传五毛党的主张,遇事同百姓的公仆商量,及时向五毛党汇报老百姓的新动向,维护人民公仆的正当利益。

我深知按五毛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处理突发事件的问题不够成熟、伪装的技术低劣、政治忽悠理论水平不高等。希望五毛党组织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进步。我将用五毛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五毛党员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加入五毛党。

请五毛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姚文嚼字

  ******年**月**日

2 条评论:

Bearice 说...

批准,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Demo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