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Bookmarklet实现一键代理

作者:Sivan  来源:http://sivan.in/blog/add-bookmarklet-for-googleapp-proxy/

关于Bookmarklet,以前在这里Sivan已经做过一些介绍了。今天介绍到的Bookmarklet只有一个,它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代理小书签。

《五步搭建属于自己的代理服务器》一文中,我介绍过如何使用Google AppEngine搭建一个自己的代理服务器,有的安装成功而有的嫌麻烦在用我搭建的这个代理。介于Google每天给一个账户10G流量,这个代理用于日常看文章和图片还是非常有用的,尽管不能用于登录也不能拿来看Youtube。

当用上瘾之后,每次用它来打开网页和图片都要登陆网址就显得尤为麻烦了。于是Sivan刚研究了一下,制作了一个bookmarklet,在打不开的网页只要点一下它就可以用代理访问了。

将下面的链接拖到书签栏或添加到书签即可直接使用。

使用代理

你已经用Google AppEngine搭建了自己的代理服务器?

OK,做一个你自己的Bookmarklet。代码如下,把地址替换成你的即可。记得使用https://的地址哦~

javascript:void((function(){location.href=location.href.replace
(
/^http\:\/\/([^\s]*)/,"https://sivanproxy.appspot.com/"+"$1");})())

关于Bookmarklet的技术性问题不要问我,关于正则表达式可以试试这个工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