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Twitter网页客户

来源:西天教育

介绍几款我自己用过的Twitter网页客户端。Twitter应用太多啦,肯定好多好的应用没用过。

1、iTweet http://itweet.net  界面清晰,速度快。据说里面国人用户最多。不支持OAUTH。

2、TwitZap http://www.twitzap.com  背景是你的Twitter背景图。能显示未读数。不支持OAUTH。

3、Seesmic Web 中文版 http://seesmic.com/app 功能强大,直接中文。支持OAUTH。推荐。

4、Tweetvisor http://tweetvisor.com/    支持OAUTH

5、tweenky http://www.tweenky.com  清爽的界面,喜欢简洁的你一定会喜欢。支持OAUTH。

6、tweetsh http://tweetsh.com/   命令行的模式。有怪癖的你,也许会喜欢。支持OAUTH。


1 条评论:

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