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汉字”评选

2009"年度汉字"评选 - NianDuHanZi.com

http://nianduhanzi.com/images/ndhz/screen_shot.jpghttp://www.nianduhanzi.com/images/ndhz/4.jpg

关于"年度汉字"评选

关于"年度汉字",可以查看百度百科的"年度汉字"词条。

日本的"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其知名度要比其它汉语使用区(如:台湾)的同类活动高出很多,而大陆的评选因为没的统一的相关机构组织,所谓的"年度汉字"要 么是某一两家报社的小范围调查,要么就是网友自己推出不同的汉字作为年度汉字(如:Twitter这个圈子就有诸多不同意见)。

NianDuHanZi.com 正是为了集中网友的不同意见进行网络投票,以期用比较公正,覆盖面更广的方式票选出华语中(至少应该是大陆)2009年的"年度汉字"。

NianDuHanZi.com 是一个无政府机构参于的站点。

NianDuHanZi.com 会对提名的汉字、评论进行审核,审核的标准是"以最大努力尽可能做到公平、严肃、独立"。

联系我们:nianduhanzi(at)gmail.com
欢迎与本站进行各类广告合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