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使用详解十四:如何保持Tor在随时可用的状态

作者:@_J_Smith  来源:推客浏览器

中午惊闻Google要退出中国市场,贵国真是逼人翻墙啊。作为打不死的小强,Tor当然是必备的,不过现在连接Tor网络会经常碰到”连接中级目录failed(没有可用链路)“的错误(图1)并且等待很长时间也连接不到Tor,这个错误主要是因为本地的Tor节点信息失效导致的。

图1

2010011320.jpg

与其每次都费劲的到处找Tor网桥,不如将Tor设置成开启自动启动,这样每次开机的时候Tor就会自动连接到Tor网络更新节点信息,而且以后想用Tor的时候也不用先等Tor连接到网络了。

右键点击Vidalia的图标,选择”设定”(图2),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Vidalia启动时运行Tor软件”并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图3)。


图2

2010011321.jpg

图3

2010011322.jpg

设置为开机自动启动后,只要第一次连接成功后,以后再连就不用那么费劲了,不过有时会碰到怎么切换身份也打不开网页的情况,这时只要重启一下Vidalia就可以了。

延伸阅读<<Tor使用详解三:为什么我明明连接到了Tor网络却打不开任何网页>>


相关文章:

  1. Tor使用详解十三:从日志文件下手分析为何无法连接到Tor网络(二) (5.547)
  2. Tor使用详解十二: 如何在Mac OS X下安装使用Tor (5.04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