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无法访问,纪念一下

作者:麦麦  来源:http://www.uncle.ws/2010/05/china-block-dropbox/

今天,也就是人类社会公元2010年5月10号下午(中�民�九十九年五月十日),一个优秀的文件同步应用服务, Dropbox 无法访问了,今天,终于有幸追随google、Twitter等几位河蟹兄弟而去,同时也证明:Dropbox 已经列入互联网优秀应用服务行列。需要庆祝一番…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Dropbox 会被墙,我之前早就有预感,只是觉得这一天来得有点快,太小看G^F^W的无耻程度了。下面就是我使用过,或者目前还在使用的应用服务,可以这么说,这些服务个个都是优秀的,但是,土共把这些全部河蟹了。

blogspot、picasa、App Engine、wordpress、yo2、Twitter、HelloText、plurk、Opera Mini国际版、youtube、facebook、xmarks、wikipedia、sourceforge……太多了,一下子都难以想象了,今天又加了一个:Dropbox 无法访问,我每天都需要的一个应用。

关于hosts文件
目前的确有效,花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把被墙和未被墙的IP都整理出来了,但是考虑到各种原因,所以决定不公布hosts IP信息了,抱歉了……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通过代理方式链接

如果你有可爬梯子的代理服务器,可以通过代理来访问。
设置方法:Dropbox右键 – Preferences – Proxies。

法 克G^F^W~!

为什么说这个社团是无耻的?不用代理、不用VPN直接打开 http://www.python.com ,看看,一切无耻之处尽在不言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