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twitter

说实话,手机凸墙真的是挺不容易的,要不自建API,要不改文件不是一般的麻烦。有时候觉得凸墙比刷机还麻烦,不是一般的折腾人。好了现在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我怎么上推的,如果你有更简单的办法不妨告诉我,看来我真的很懒啊。

神器Snaptu

为什么称这款软件为神器呢?因为不需要手机凸墙就可以登录twitter、Facebook、Picasa,不需要改文件和任何设置,只要你安装就可以了,够神器吧,简直是Bug的存在了。软件是英文的,相信你也不会介意的。

Snaptu安装后可用服务包括facebook,twitter,天气,生活,日历,图片,阅读器,Picasa,Flickr等各项功能,软件大小也就100多K. 包含的服务却很多,你也可以自己按需定制。建议去掉自己不需要的服务,加快软件启动速度。

我的是E63,觉得这软件跑起来停卡的(不知道是不是仅仅我的问题),也挺费电,流量感觉尚可,还是可以用的。

Photobucket

这是我定制后的界面,少了很多不想需要的服务

Photobucket

twitter页面,还算清爽

支持nokia、sony、Motorola、Samsung、blackberry等手机,Java版本的大部分手机都能搞定

使用简介:http://www.chinagfw.org/2010/05/snaptu.html
该软件官方网站为:http://www.snaptu.com
手机可访问下载:http://m.snaptu.com

opera mini凸墙版

随着中国人民的和%%谐事业的推进,G%%F%%W也越来越嚣张,一个个国外知名网站不断被%%封,让众多网民苦不堪言, 而到了去年,和谐事业更是推进到了手机上,uc,opera,skyfire等跨%%墙利器一个个不堪压力而屈服。以opera mini为代表的,opera分中国版和国际版,中国版用的是中国的服务器,完全无法访问和%%谐网站,而国际版的曾经能够顺利访问,而被和谐后,只要打 开程序,就会跳转到一个页面,要求下载中文版的opera。但是广大网民的智慧是无穷的,纵然河蟹横行,长城隔阻,也能翻越。

上面的文字不是我写的,只是引用,有需要的直接使用opera mini上推、看网页,不妨看看这个网页,非常感谢作者提供api和修改好的软件。

好了,就这些了吧,再折腾还不如用电脑翻来的爽快,我这边手机网速不太理想,也就够推推微博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用到泪流满面~T_T
用起来一点都不卡哦~